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2007阵列怎么用
2026-05-10 14:06:35
1、在CAD绘图窗口画一个矩形。
2、在矩形右侧边中点的延长线上画一个圆。
3、在命令窗口输入阵列命令。
4、然后按确认键。
5、然后选择圆心为参照点。
6、最后就得到阵列的图形。
相关推荐
cad修剪为什么剪不了
阅读量:127
cad环形阵列如何使用
阅读量:114
CAD延伸命令怎么用
阅读量:145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
阅读量:88
cad怎么旋转复制
阅读量:93
猜你喜欢
什么的斜阳
nba季前赛什么时候开始
simple是什么意思
补贴收入属于什么科目
博览的意思
比特率什么意思
cough是什么意思
唏嘘的意思
偏见的意思
即兴的意思
猜你喜欢
victory是什么意思
新年祝福语大全 简短
表里如一的意思
什么是古诗十九首
bin是什么意思
女裤什么牌子好
寻根究底的意思
xr是什么意思
股票带r是什么意思
66朵玫瑰代表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