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只能显示3G
2026-04-24 17:03:53
1、打开手机的【设置】点击【蜂窝网络】
2、选择【蜂窝数据选项】
3、点击【语音与数据】
4、勾选为【4G,打开VoLTE】的选项
5、就可以看到手机就显示4G网络
相关推荐
我的苹果手机打电话的时候没有蜂窝数据咋办?
阅读量:127
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
阅读量:131
苹果手机显示lte怎么改成5G
阅读量:58
苹果手机信号满格却联不上网络是怎么回事
阅读量:143
苹果手机4g变5g怎么设置
阅读量:62
猜你喜欢
薯条怎么做
紫薯的做法
笄怎么读
新疆手抓饭的做法
文竹叶子发黄怎么办
宫爆鸡丁的正宗做法
牛排做法大全
鱼头汤的做法
牛肉丸子的做法
五色糯米饭的做法
猜你喜欢
颐怎么读音
炖牛肉的家常做法
草鱼的做法大全
豆渣的做法大全
糖醋泡蒜的正确做法
堑怎么读
耒怎么读
午餐肉怎么做好吃
网红鸡爪做法
花甲粉丝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