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如何使用快捷键启动任务管理器?
2026-04-23 09:39:28
通常有四种方式:1、先同时按住键盘中的WIN+X键,再按住T键,即可调出任务管理器;2、同时按住键盘中的Ctrl+Shift+Esc键,即可调出任务管理器;3、同时按住键盘中的Ctrl+Alt+Del键,在跳转界面中现在“任务管理器”即可;4、鼠标右键点击电脑桌面底部任务栏,选择“任务管理器”即可。
相关推荐
win10系统控制面板快捷键是什么
阅读量:149
电脑进程管理器怎么打开
阅读量:62
清理c盘垃圾的cmd命令
阅读量:128
管理员权限在哪里设置
阅读量:159
打开电脑“控制面板”的多种方法
阅读量:77
猜你喜欢
晚安图片大全
范雨个人资料简介
怎么打包图片
简易早餐做法大全
开户许可证怎么办理
第一次世界大战简介
海贼王图片大全
会议通知怎么写
苹果手机卡住了怎么办
qq情侣头像大全
猜你喜欢
微鲸电视怎么样
簧片大全
黄河简介
伤感文字图片大全
win7亮度怎么调
韩磊个人资料简介
草原歌曲大全100首
cs怎么玩
墙壁发霉怎么办
怎么看图片的分辨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