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做糕点之前应该如何和面并发酵呢?
2026-04-24 09:18:15
1、加入适量面粉。
2、加入适量水进行搅拌。
3、等到面粉基本成团就开始揉面了。
4、揉到面团基本光滑。
5、盖上干净的锅盖等待发酵。
6、发酵一晚上就完成了。
相关推荐
绿豆糕的家常做法
阅读量:70
60年代酸面包做法
阅读量:181
烫面黄油戚风蛋糕的做法
阅读量:46
怎样炸麻花又酥又脆
阅读量:79
包菜包饺子的做法
阅读量:90
猜你喜欢
怎么样长胖
奥迪a1怎么样
慢性荨麻疹怎么办
温岭旅游景点大全
苏州杭州旅游攻略
泰国 旅游
痔疮不治会怎么样
淮南师范学院怎么样
怎么搭配
襄阳旅游
猜你喜欢
东太行景区
力天宫怎么加点
心愿卡的内容怎么写
skype怎么读
小便出血怎么办
沈阳旅游
电脑怎么样
增值税发票丢失怎么办
武夷山旅游网
笔记本触摸板怎么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