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手机左上角出现E标志是什么意思?
2026-04-23 17:06:54
1、“E”指的是“EDGE网络”,此网络速度较慢。
2、“3G和H+”,指的是“3G网络”,此网络速度一般。
3、“4G”代表“4G网络”,网络速度非常快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手机显示E怎么调成4G
阅读量:174
手机显示e怎么调成4g
阅读量:122
移动4g变成e怎么解决
阅读量:126
移动4g变成e怎么解决?
阅读量:133
4g突然变e怎么修复
阅读量:177
猜你喜欢
博古特怎么了
运费怎么算
quiet怎么读
我的世界船怎么做
girl怎么读
百莲凯产品怎么样
芪怎么读
衿怎么读
adobe怎么读
川崎病是怎么引起的
猜你喜欢
马桶盖怎么拆
最小公倍数怎么求
苹果手机卡怎么办
traffic怎么读
打印机怎么用
猪肝怎么炒好吃
怎么缓解牙疼
多囊卵巢怎么调理
环比增长率怎么算
say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