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连了wifi流量还用掉很多怎么回事
2026-04-22 10:13:36
1、建议在连接无线局网络的时候关闭蜂窝网络。
2、若是不想关闭,可在设置中点击进入蜂窝流量。
3、点击进入蜂窝数据选项。
4、点击进入数据模式。
5、可将模式选择为低数据模式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怎么设置WiFi信号弱时使用移动数据上网
阅读量:56
怎么设置苹果手机无线网络优先?
阅读量:164
WAPI启用后有什么好处
阅读量:49
iPhone14如何查看路由器地址
阅读量:112
苹果手机如何关闭自动切换数据网络
阅读量:48
猜你喜欢
bt怎么用
怎么消除鱼尾纹
古墓丽影9怎么设置中文
没有白带是怎么回事
简历个人技能怎么写
老是失眠怎么办
脚踝扭伤怎么办
蚂蚁花呗怎么开通
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
转转笔怎么玩
猜你喜欢
身份证格式怎么写
体内寒气重怎么办
右斜杠怎么打
mp3怎么连接电脑
嗓子干怎么办
怎么给文件加密
腐乳肉怎么做
皋怎么读音
上颚肿痛是怎么回事
北京物资学院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