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人人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2026-04-24 02:25:40
1、首先,点击菜单中的文件菜单
2、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首选项,点击可视化性能选项
3、点击模型大小选项
4、选择为大选项之后,点击确定
相关推荐
UG10.0如何建模贯穿式单孔纽扣?
阅读量:191
UG12船舶设计怎么设置通过复制源特征并重设父项
阅读量:136
UG建模球体命令在哪以及怎么用
阅读量:189
UG9.0新建草图的方法
阅读量:192
UG10.0练习三维建模二百零三之罩子
阅读量:74
猜你喜欢
tiamo是什么意思
三白汤什么人不能喝
工业增加值是什么意思
投资公司属于什么行业
梅开二度是什么意思
有什么好玩的网站
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
hike是什么意思
下降头什么意思
负责的意思
猜你喜欢
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婵娟是什么意思
送姐姐什么生日礼物好
什么是太阳风
travel是什么意思
归根结底的意思
库洛洛什么的最讨厌了
拔苗助长的意思
色彩缤纷的意思
鲁大师有什么用
每股收益是什么意思